首页>检索页>当前

2天3场3地 提供1.37万个岗位

内蒙古2024届高校毕业生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举办

发布时间:2024-04-15 作者:赵柏暄 来源:中国教育新闻网

中国教育报-中国教育新闻网讯(特约通讯员 赵柏暄)4月13日至14日,内蒙古教育厅面向2024届高校毕业生密集举办三场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,活动覆盖呼和浩特市、乌兰察布市、赤峰市三地,分设内蒙古师范大学会场、集宁师范学院会场和赤峰学院会场。

在前期充分调研2024届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的基础上,三场招聘会优选全国372家用人单位参会,提供1.37万个岗位,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和教育行业用人单位充分搭建了供需对接平台。同时,招聘会同步启动线上招聘活动,进一步丰富参会方式,让无法到场的毕业生也能够参与其中,满足毕业生多样化就业需求,提升招聘覆盖面和招聘效果。

下一步,内蒙古教育厅将持续创新组织形式,充分调研学生需求,围绕医药卫生、装备制造等重点行业开展专场招聘会,全面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,精准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。

0 0 0 0
分享到:

相关阅读

最新发布
热门标签
点击排行
热点推荐

工信部备案号:京ICP备05071141号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

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

Copyright@2000-2022 www.jyb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